潜水钟凸镜

爬上回来走断腿……马上要去跳T25了(坚持!

5楼小白糖  原作向的喻叶 HE!(其实我一直都走HE路线的嘛!打滚

29楼冰镇酸梅汁  甜甜的伞修,关键词:校园,竹马竹马,甜肉,初体验


六月里,会生出开头的!

(最喜欢开头了!结尾什么的最虐了!)


===

今天爬上来突然发现居然有1500+的关注了……=口=

相当感谢关注我这个长期无更新的家伙Otz

比起大家我真的超级慢又无趣来着QVQ


开个点文答谢一下关注(不过上次给乐子太太的点文点了差不多一年才……羞愧)

_(:з」∠)_

不介意我慢吞吞的小伙伴可以来戳一下点文!

就5楼和29楼吧,叶修大大的生日呢^q^

范围:

全职叶受 我是一个纯洁的叶受纯食

可以自带梗也可以提供关键词

小炒肉可以,不提供佛跳墙!


PS 不要连到29哦_(:з」∠)_

……临时被娘亲抓出门爬山,晚上见QAQ

 
   
评论(4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