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钟凸镜

【叶修中心】Kill Mr Qiu ACT.005

布满灰尘的我的loft,最近居然有不少小伙伴走过路过点赞过,觉得很不好意思……

更一个简单粗暴的!


【叶修中心】Kill Mr Qiu   ACT.001

【叶修中心】Kill Mr Qiu ACT.002

Kill Mr Qiu  ACT.003

【叶修中心】Kill Mr Qiu ACT.004









ACT 005

 

江波涛是个实在人。

虽然这个实在要打双引号,因为他基本都是在坑人的时候表现的特别实在,同类相斥,江波涛被别人坑的时候也特别敏锐,比如现在,他在踏入沙滩的瞬间,就知道,他们被人坑了。

孙翔蹦蹦跳跳得从他身边冲过,双臂高举跑向大海迎向朝阳:“哦呼呼~~~~~小爷我的泳裤带对了!”

“……”江波涛。

吴启从面包车上下来,拖了三人份的潜水设备和绳子:“我警告你,还有你江波涛,再不来接东西,我就不干了!!!!”

“…………”江波涛。

坠机得匆忙,轮回每个人身上带着的武装力量并不多,像江波涛身上就只有一把自动手枪加一盒弹匣,要是起冲突的话估计只有壮烈牺牲的份,被他们从海里拖过来的弹药必须搞到手。

(鉴于满星岛机场严格的搜查制度,江波涛强烈怀疑坠机是Mr Z放任的。)

好吧。

江波涛欣然笑了笑。

不管是什么陷阱,轮回都会狠狠反击。

他脚步轻快得朝海边跑去,边跑边喊了一句:“hello!”

“……”孙翔、吴启。

这个暗号真是太傻了真的!

眨眼之间,几乎是江波涛的喊声还有余音,三人已经飞快的助跑纵身入海,身上银亮的军刀反射了一瞬间轻薄的日光。

潜水设备被丢在海滩上,因为昨天已经在海里藏好了真正有用的了。

海滩上安静下来。

过了一会儿,两辆旅游大巴车停在轮回的小面车一前一后,从第一辆上跳下来一位高挑的金发青年,脖子上挂了个哨子,带着旅游帽,手里拿着个原始扩音器:“各位朋友们,这里就是我们今天的第一站,本次刚刚开发的风光海滩,你们是第一批客人哦,请尽情享受吧,这长长的海滩,全——都属于你们!”

“哦哦。”

游客们立刻散开,有些宁愿走远一点也要找个人少的地方享受难得海滩美景。

有人拍拍那位青年:“喂小包啊,那边有些海滩垃圾啊,你们这个还是要清理干净才好。”

小包咧开嘴笑得十分没心没肺:“放心,我这就去看看。”说完他一手甩着不属于他的小面车车钥匙一边哼着歌散步过去,十分麻利的把被丢下的潜水设备捡走了,十分钟后,面包车里开启了出租潜水设备的生意。

 

黄少天早就发现身后有钉子了,不过他不太在意这个,挺好甩脱的,于是一早上都在跟Sugar Max的人套近乎,他甚至不敢用金钱来贿赂,对这个Mr Qiu肯定防范的很紧,万一遇上的是个视金钱如粪土的那就白白暴露了。

不过也不是一点线索都没有。

打完一场沙滩排球,黄少天随大流得跟着新认识的朋友一起去海边简易浴室冲澡,他旁边是个Sugar Max

的保安队队长,三十多岁的白人,褐发蓝眸,肌肉发达,是个常见的北美帅大……哥,个头至少一米九,往黄少天身边一站,就是俯视的节奏。(黄少天:你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嘿,小子,身手不错。”说得是之前的沙滩排球。

简易冲澡间是半围,聊天一点也难不倒高个。

“那是自然,”黄少天笑得露出了虎牙,仰头闭上眼睛享受了一会温凉的浴水,然后七手八脚的把身上的沙子往水里冲,“我可是会功夫的,功夫哦,那个——”他湿漉漉的挥了两拳,做做样子,“很厉害的,你懂吗?你是……凯……凯……”

“凯利,”大个子开心的笑了,“哦我知道,kongfu,李小龙,非常厉害。”

“你知道李小龙,”黄少天兴致来了,小跳了一下趴在围栏上,“你也会功夫吗凯利?”

“是……”

“这很难得你知道吗啊?会功夫的非亚裔,或许有,但是我身边你是第一个,你会什么功夫?太极?咏春?”

“……哦你真是个啰嗦的小子,”凯利看了黄少天一回,亚洲人在平均体格上是吃亏的,更别说黄少天在他们那一圈也不是高海拔,再加上亚裔的年龄魔法加成,在凯利眼里黄少天跟个高中生没有太多差别,而且肌肉匀称不夸张,脸也很小,“我会截拳道,你敢来比一比吗?”

“来,我们比一比,”黄少天抹了一下鼻尖,“但你怎么会功夫?谁教你的?满星岛上功夫很流行吗?”

“是的,因为满星岛的神——你是个外地人大概没听过吧——会功夫,我们这些小虾米当然要会一点。”

“他很厉害?”

凯利想了一下:“打得很好看。”

黄少天惊讶了一下:“什么功夫打得很好看?”

“应该是太极吧,”凯利关上水,“走,别忘了我们要来打一场。”

“去哪?”黄少天高喊一声。

凯利展示着他引以为傲的胸肌和腹肌站在黄少天这一格的前面对他眨眨眼:“小子,让我带你去看看满星岛神的武斗场。”

 

安坐在王杰希保镖团队后方的喻文州平静得接了电话。

「大哥!我考上一本了!」

手机视频里,黄少天一边说着乱七八糟的设定一边跟喻文州打暗号:顺利混入。

“……”喻文州停顿了一秒为这个设定补完,“很好,等我出差回来,就奖励你出去旅游。”

「我要去看古巴比伦的遗迹!空中花园!」——背后那个是目标的保安队长,此人可以利用。

黄少天跟喻文州打暗示,发觉凯利看过来了,干脆大大方方把手机摄像头移过去,让凯利也打了个招呼。

然而在喻文州眼里,那位白人大个子看起来都要把黄少天抱住了。

“……等我回来你要什么都行。”

「好嘞,先挂了,bye。」

喻文州盯着暗下去的界面足有十秒钟,黄少天那家伙肯定没发现,要不要提醒他呢?

这时王杰希看似随意的问:“你的亲戚?”

“是啊,很有男人缘的表弟呢。”喻文州笑。

王杰希:……

好像有什么不对吧?!

王杰希目视前方,满星岛的阳光活力十足,要把他的眼睛闪瞎了。

 

而在他们所有人的头顶,一顶五彩缤纷、印了一个巨大且颜色热烈的嘴唇的热气球跟随清澈的气流缓慢的移动。

楚云秀穿着飘逸的沙滩长裙,宽沿草帽上系了长长的纱巾飘带,坐在高脚凳上,举着平板与闺中密友聊天,一旁的姐妹花则是防弹背心加热裤,一人手里握着机枪,一人背着火箭弹,戴着墨镜俯瞰满星岛。

“我们不去找Mr Qiu吗?”

楚云秀微微蹙眉,看起来不太乐意:“沐橙是什么意思?猜谜不是我的爱好,她是故意的!她给了我最详细的Mr Qiu的情报,却放在我看得见抓不到的地方!”

正当她想继续询问时,平板界面上猛得冒出来许多宠物小精灵似的动物,不停从边缘掉落,然后自行玩起了消消乐的游戏,在一个十连消后,中央闪现出一封游戏说明:

恭喜Mr C率先到达了离Mr Qiu最近的地方,特意奉上召唤师小游戏,只要通关,将给你一份不后悔的礼物。By Mr Qiu

舒可欣四周瞭望到差点掉下去,周遭依旧天蓝如洗,除了白云和海鸟,就只有风中的花絮。

“哪里有Mr Qiu?!”

楚云秀摆摆手:“他不是这个意思,Mr Qiu是指我拿到了制空权,这与他的行动是一致的——那些笨蛋们,如果Mr Qiu——我是说如果——要在岛上制裁并且拿到会议的绝对掌控权,地面上的争斗,只是末节的末节了!”

“有哪里的视野比在空中更好?”

舒可怡眨眨眼,放下手里号称2000mm的照相机:“我觉得,好像有谁行动了,底下。”

 

Sugar Max主楼的天台,地面平整,场地宽阔,可以一直望到满星岛金色的海滩,周泽楷端着狙击枪,敏锐的视线在海滩的范围扫过。

Mr Qiu会下手的。

实际上Mr Qiu已经下手了,从轮回的飞机飞进满星岛的海域时,飞机的坠毁肯定来自于内部的机械故障,他迫使轮回失去了大部分武装,又因此分散了轮回的人员,为的就是以轮回为靶子打响满星岛战争的第一枪——可以,第一枪如果由Mr Qiu来,那么杀掉Mr Qiu的第一枪,将会来自Mr Z。

江波涛带着人悄然滑过蔚蓝而透明如水晶的海水。

包荣兴戴上墨镜,咬着棒棒糖,手里的冲锋枪已然上膛。

而天台之上,黑黢黢的枪口,将海滩向四周延伸的场所,划为了自己的领域。

嘀。

“喂?老大啊?”跃跃欲试的包荣兴再要迈出椰树的阴影时接起电话,“啊,什么?不打啦?这可不行,我手里的板砖已经饥饿难耐——哦,带小弟啊,这个可以啊,我最拿手了!等着,我马上就来!”

包荣兴放弃截杀的那一秒,周泽楷立刻意识到Mr Qiu出手了,他蓦地回身,天幕上,热气球悠然划过,而继续探看,Sugar Max的花园里,有人放下手机,朝天台方向挥挥手。

是Mr Qiu!

周泽楷没有马上追上去,他冷静的记下那个身影,对方走出花园,走向大门,然后骑上了一辆——自行车,那个方向,应该是度假别墅区!

 

“是别墅区!”戴研琦居高双手作狂喜乱舞状,差点把身旁肖时钦的脑袋扇上显示屏,“一定是Mr Qiu!从各种角度的数据来说,是Mr Qiu的可能性有51%!”

肖时钦也很兴奋,不过他看起来比较平静,先把被碰歪的眼镜扶正,然后咳了咳:“那么我出发了,电子眼看好他,随时报给我坐标。”

 

黄少天跟凯利一起穿过Sugar Max的大厅,一边聊着一边相互比划白鹤亮翅啊、龙行虎步啊、唬得凯利连连叫好。

“我跟你说,中国功夫不是你越高大越有用的,要灵巧,要快速,身形不要夸张,要匀称,轻便,比如这个——”他随手指着一个迎面而来戴着帽子的亚洲人,“这个就不错,你看他——”

两人擦肩而过,黄少天谈兴正浓,自然笑得开心,小虎牙闪闪发亮,那人似是也被感染了,也对黄少天笑了下——

不对!

黄少天几乎是靠着野生动物般的直觉,他猛地转身,那人却已经快走出大门,脚步轻快,身材匀称,中等身高,还有那一瞬间,黄少天在他的笑容里发觉的神秘的戏谑。

是Mr Qiu!

他立刻甩开凯利,飞奔追去,路上一辆行李车正好路过,被他一跃而上,撑在车顶翻身越过,犹如猎豹奔袭,瞬息而至。

 

「黄少天发现了Mr Qiu!」王杰希面不改色的听着耳麦里的消息,同时观察着喻文州的神情,他似乎什么新的消息都没收到,依旧不紧不慢得聊一些满星岛得风情趣事。

王杰希说:“去别墅区。”

 

创口贴沾了海砂,不能用了。

张佳乐怒气冲天,他嘴角挂了彩,肿的说话抽凉风,而对面坐着正在给两人买单得孙哲平也好不到哪去,右眼青了一圈,现在脑袋里还嗡嗡响。

他呲牙咧嘴又正襟危坐:“张佳乐,下手很狠啊。”

张佳乐不屑的哼——因为嘴角抽疼变成了哼哼一声:“这算什么,连医务室都不用去,小打小闹都算不上。”

“是算不上,”孙哲平平静了半句话,握拳在桌上一捶,“我说这桌子酒,每种鸡尾酒都来了两份,张乐乐,你喝得完吗?”

“……”张佳乐脸红了一秒,“有一半是给你点的啊!”

“我谢谢你!”

“说真的,这么多年不见,你怎么跑到这荒郊野外的来当救生员?”

随手拿了一杯酒,孙哲平像是喝扎啤一一样非常豪爽的喝了:“荒郊野外?满星岛可是金钱的天堂,你可不要小看救生员,这里来来去去的人这么多,你想知道什么都没问题。”

张佳乐才不信呢:“什么都知道?那我想知道Mr Qiu呢?”

孙哲平乐了:“这个还真不知道,满星岛的神么,行踪比较有特色,不过他在哪我不知道,他会去哪我知道啊——”

张佳乐瞪大了眼睛。

五秒钟后,韩文清接到电话:

“Mr Qiu会去别墅区!”





 
2017-05-10
/  标签: all叶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