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钟凸镜

[周叶主]关于一个美丽世界的消失 01

为了庆祝,我的U盘,在我包包的夹层里找到了……!!!!!!!

开个新脑洞-v-

*游戏世界无法退出梗,可参照刀剑神域啊记录的地平线啊等等,但并不是以上世界观的paro,职业等游戏设定参考来源于ro-仙境传说和蝴蝶蓝的小说近战法师,以及我的妄想(¯﹃¯)

**有角色死亡现象出现

***后期有人物黑化出现

****周叶主,其他感情都不是CP情


确定要看下去吗,你会揍我的哦-0-

go!

====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灯下黑。”

“就是说,灯点燃之后,整个屋子都是亮堂的,而离灯最近的灯下,却是最黑的。”

 

一颗琉璃珠掉进了明净的池水。

窗外吹起春季的风,旭日暖阳前最后的阴霾渐渐消融,空中飘荡着种子破土而出的生命力的气息,然而小屋内,依然萦绕着寒冬未曾离开的阴沉与冰冷。

 

“……你还是那么难缠。”

“也许你懂,但你没有做。”

“——所以、所以。”

 

光秃秃的水泥地板唯一的一把椅子上,被囚困的人全身被绳索固定在地面,嘴和眼睛都被封住,背对着门与窗,面向空无一物的土墙。

 

“所以——”

“叶修,你输了。”

 

——砰。

 

 

[周叶主]关于一个美丽世界的消失

 

 

01 想看雪

 

《荣耀》开服第十一年,运营商推出了基于荣耀技术上的第二代虚拟影像版《荣耀·Ⅱ》。

由于虚拟影像技术还并不完善,《荣耀·Ⅱ》并没有延续《荣耀》原地图和其他设计,而是重新开发了新的地图以配合更为简单的世界观,职业也进行了缩减和整合。

新的《荣耀·Ⅱ》共三十一张地图,尽可能的网罗了热门的世界观设定,囊括六大经典职业,牧师、剑士、法师、召唤师、刺客、弓箭手,满级后可二转,共十二种分支,但官方并没有放出设定,转生的流程也没有介绍。

新游戏的出世大家都表示喜闻乐见,也纷纷报名参加内测。第十一赛季面临退役的叶修自然随手报了名,一打开职业选手群,发现职业选手报名的并不多。也是,大部分人要参加训练和比赛,哪有时间去别的游戏玩内测,说会去玩的,一般都是没什么上场机会的职业选手了。

一个月后,《荣耀·Ⅱ》荣耀官网上公布了内测名单,大家比较熟的职业选手除了叶修之外,同样退役的林敬言也报了名,此外全明星人气王者周泽楷是《荣耀·Ⅱ》的明星代言人,也占了一个内测的名额,不过他大概就是象征性的上个线露个脸,最重要的还是新赛季的备战。

本来苏沐橙也在邀请之列,可苏沐橙在第十赛季兴欣夺冠之后知名度又掀新高,这次被个知名化妆品品牌看中,要代言针对年轻人开设的新子牌彩妆,没时间再兼顾《荣耀·Ⅱ》。

《荣耀》游戏口碑很好,影响也大,最终内测人数限制在3万左右,这3万玩家由游戏厂商赠送了新的虚拟影像游戏设备,叶修也拿了一个,是一个连着头盔的躺椅,登陆游戏时除了要戴上游戏头盔外,四肢也要放在椅子的相应触点上。

叶修翻翻说明书:“有点意思。”

话不多说,既然新形式的游戏来了,作为游戏宅,怎么得也会心潮澎湃一番。荣耀键盘网游打不了了,荣耀2的职业联赛可以争取一下嘛。

内测第一天,中午十二点,《荣耀·Ⅱ》开服,3万名内测玩家,几乎同一时间刷新在这个全新的荣耀世界。

 

***


『荣耀·Ⅱ』

『奥丁主城·生命之泉』

一道道白光闪过,作为五个主城的刷新点之一,以北欧神话为背景打造的奥丁主城,迎来了大概六千名左右的内测玩家,然而即使人数众多,以虚拟影像全息模拟为主打的《荣耀·Ⅱ》依然给了众玩家一个惊喜。

高耸入云的光柱包裹着清澈的生命之泉,以泉水为中心延展开来的是一个巨大的白色大理石广场。叶修还没睁开眼睛就感受到了那包裹着自己的、温暖的初夏之风,青草和泉水的气味比真实世界的还要让人心旷神怡,脚下的大理石地面微微发热,耳边掠过群鸟的展翅之声。

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世界。

他睁开眼,湛蓝的天空上飘荡着洁白的云絮,可以一直望到天际线上浪花隐约的银色反光。

这一瞬间的感受是震撼的,如此细微和现实的体验,足以令人感动,几乎无法用语言描述身临其境带来的兴奋与愉悦。

叶修原地踏了两步,抓抓头发又摸摸口袋,发现烟是带不进来的。

出生点广场的位置较高,装饰着许多花纹精美的立柱,叶修从人群中挤出来,找了跟空闲的柱子靠着查看情况。

首先是他的ID,居然是君莫笑。

实际上,《荣耀·Ⅱ》的内测玩家都是从《荣耀》里抽取,填写表格的时候都附上了申请者在《荣耀》里的账号卡信息,现在才知道是为了直接把《荣耀》里的数据导入《荣耀·Ⅱ》中,也省得玩家们在内测里太辛苦。

君莫笑可是联盟里冠军队的号,新游戏里想来属性也不低,但是《荣耀·Ⅱ》里没有散人这个前置职业,导入转换后直接让君莫笑成了刺客。

叶修还挺遗憾,虽然都是近战,但是剑士冲上第一线的攻坚手的位置更接近君莫笑的团队地位,刺客的话并不是一个好的攻坚职业。

装备都是《荣耀·Ⅱ》的新手装,灰色长衣长裤,和黑色的绑手绑腿,轻便,很好活动,适合这个初夏季节的设定,但是完全感受不到防御力,人物lv45级,技能点和属性点都已经饱和,需要玩家自己操作。

他正在琢磨是来个暴击刺客还是来个力量刺客,头顶的天空平白出现了一连串的大字“荣耀·Ⅱ欢迎各位玩家支持,内测第一天下午五点,明星代言人周泽楷将随机出现在五座主城之一,为幸运主城的幸运玩家们派送礼物!”

“哈哈。”叶修忍不住笑出声。

这种活动很常规没错,但是在全息游戏里,代言人这简直是boss的待遇,不管出现在哪个主城都肯定是围追堵截,幸好沐橙没来。

“真是个度假的好场所。”叶修在和煦的阳光下向海的方向眺望,觉得似乎在地中海旅游,尽情感受着这个美丽世界带来的惊喜与愉悦,“以后兴欣的度假福利就用这个算了。”


……第一章未完!有时间再继续填!

(吧

 
2014-03-29
/  标签: 周叶
16
   
评论(1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