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钟凸镜

昼夜嘉年华repo

其实是嘉年华和CP18的repo,但是CP18因为我实在蠢得难以置信,竟然天真的以为“CP18只要每个摊子都看一下就知道有什么东西要买不要买嘛”,所以沦落为满脸懵逼绕场竞走……于是大概只要一句话就可以概括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


呜呜呜,还是温柔的昼夜嘉年华可以抚慰我幼小受伤的心灵Q_,Q
第一次参加这样温柔的活动,比起上次匆匆忙忙的only,这次终于把人认清楚了(大哭),大家都是又软又甜的妹子,真是让人怦然心动,虽然一旦凑在一起,就会成为一桌咸鱼……
比如C号桌(。
后来还成为靠窗的一排咸鱼,所以是谁第一个靠过去的,有必要拖出来写一万字小黄文!


简单合影一下,
又忙又乱啊。
I need 小叮当。


……而且宝哥哥的伞我忘记带回来了!!!!我的小火车伞!!!落在了茶哥的房间里!!!至今下落不明(雾
发夹也丢在了团子房间好团子帮我找了回来QAQ
MP3也丢了不知道是在团子房间还是茶哥房间……
感觉也是蛮惨不忍睹的(。


不过也是有特别幸福的事儿~
比如团子好团子帮我拿了小料~~~嘿嘿嘿
矩阵好矩阵送一个孤单的我转地铁再转地铁再转磁悬浮~~~

还有糊糊(秉烛夜谈)茶哥(完美的茶哥!!)碎花(碎花有一个梗可以笑一年)夏夏(夏夏你怎么这么温柔)小ee(文艺女神拯救我的命运)……等等等等!!!!特别开心!
对了还有这个!!



因为看到爷爷的扇子觉得特别漂亮于是腿去了刀剑乱舞的官摊走了六圈,发现没得卖,泪目,后来才知道这是网购!然后矩阵大大送了一个爷爷的扇子给我,呜呜呜,感动死了,我要爬墙回来把坑都填平!!!


真哒!!

 






 
2016-06-12
/  标签: 昼夜嘉年华
7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