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钟凸镜

[喻叶]心战 02

 @小白糖 

02生出来了!

……因为是喻叶所以是喻队的手速嘛(喂

请吃_(:з」∠)_



02


是谁家的银武,这个问题确实十分值得磋商。

喻文州喝了一口微烫的茶,首先排除自家嫌疑,表达一下诚意。

“不是蓝雨的。”

叶修笑着看了他一眼:“知道你,那些人的装备都不是蓝雨的风格,职业也对不上,相信蓝雨还没有这么财大气粗拿着野图BOSS的材料玩心计。”

“那我要不要怀疑一下兴欣呢?”喻文州礼尚往来。

“随便你啊,我现在也不是兴欣的人了,反正兴欣穷得很。”叶修不当一回事。

“开会之前我们对一下情报如何,刚刚叶领队观察了这么久,应该很有收获。”喻文州侧身让了一个空,“你房间不方便,我房间也行。”

“嗯……”原本觉得还要去对面挺麻烦的,可叶修想想自己抽烟这么厉害,还是不祸害人了,回去拿了个U盘,说:“走着。”


对比叶修的烟不离手,喻文州的房里显然空气清新了许多,除开黄少天床上堆了好几款键盘和鼠标,其他的地方可说是井井有条。

喻文州带着叶修开门,很自然得指着桌子右边那台电脑:“用我的吧,少天的还没开机。”

“行。”叶修坐下去插入了U盘,喻文州的电脑开了浏览器,界面停在苏黎世附近的小城圣莫里茨上,画面一片白雪皑皑,看起来十分清凉。

“诶,喻队长好心情。”

“拿到了冠军去散散心也不错啊。”

U盘界面跳出来,刚刚的闲聊一晃而过,叶修点开里面一个文件夹,说起了正事:“这是我刚刚截到的那几个突袭的人的装备图,而这几张……”他翻到前面一点,“是第一次发现有人捣乱的时候截屏。”

喻文州本来是站在叶修身后,此时俯下身,一手撑在椅子的扶手上:“公会名称隐藏了,看不出来是哪家。”

“关于这几天来捣乱的人,我发觉的不久,”喻文州沉吟片刻,说道,“还是昨天听人说有超级大高手——跟叶秋一样——还是一整队跟他们抢boss,所以才过来看看,”他笑了笑,偏头看着叶修,“是不是有人又有阴谋诡计。”

“啧啧,”叶修摇摇手指,“承蒙喻队长看得起,可惜让你失望了。”

“也说不上失望,”喻文州继续看着屏幕,截图里一个神枪手和一个魔道学者正练手在boss的攻击范围内堂而皇之的开大,笑眯眯的捧着杯子,“那些人技术都不错,要是出现能敲打一下你气焰的人,大家也是挺开心的。”

“诶,喻队长有这个梦想是好的。”叶修懒洋洋得回答。

“说实话,如果不是蓝雨也不是兴欣,我的怀疑名单里第一个是轮回,他们的人物属性本来就比一般职业选手要高一点,近几年的财政收入也很不错,能够养得起这样的技术部。”

叶修点了点头:“拍手。”

“其次是……烟雨,作为一个老牌俱乐部,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的技术与材料储备,而且他们低潮了好几年了,在人员不能优化配置的时候,剑走偏锋也是一条出路。”

“是这个理,”叶修想了片刻,“其实要是这么搞竞争也不是不行,我记得第三还是第四赛季的时候就有个什么……众阁、戈?反正是个现在不见影的战队来过这一手。”

“众阁。”喻文州补充。

“对,众阁,”叶修肯定了喻文州的补充,“现在各大战队的主力都在备战国际赛,要是想浑水摸鱼,确实是个好时候……明天必须要让他们去跟各自网游部的好好说说。”

喻文州表示支持。

其实吧,要是给自家争取材料——无可厚非,优胜劣汰,当初叶修自己就是个横出的刺头,可这种自己没有也不让别人有的行为,就是在给国际赛扯后腿了。万一有个装备调整,材料不够,难道体育局出吗?

想到这,喻文州挑起了另外一个话头:“你对国际赛的选手实力看得很重啊,因为白庶?”

“他是国际荣耀的一个断片,”叶修淡淡说道,“不过,因为是自己这边的就一定是最强的,其他国家的就是弱旅这种想法又自大又无聊不是吗?世界如此之大,想到还有其他的地方藏龙卧虎就觉得十分有趣。新的技巧、新的战术、新的风格和习惯……”他突然抬头看喻文州,“喻队长,能不能把他们打趴下就要看你的领导啊。”

喻文州一愣,随即飞快得谦虚:“党和国家都说了,要听领队的。”

“领队我英语还没过四级呢。”

喻文州想起个事:“有翻译随队吧。”

“配了两个,好像是一个负责行政后勤,一个负责队伍。”叶修想了想,同情的一笑,“真同情来我们这边的哥们。”

“是啊,真同情。”喻文州也说。

……但是他们肯定说得不是同一个人。

“队长,你知道叶修那家伙去哪了吗?敲半天门都没人啊,我带了烤鸭回来还准备馋一馋他,你别说,这一吃才知道原来G市那个不是正宗的烤鸭啊,但还是G市的好吃,而且这鸭肉特别少的感觉,你说是不是我们被坑……靠,叶修?你躲这里来了?”

黄少天头也不抬喋喋不休得说了一通,把大包小包都放桌子上了,才发现叶修坐在喻文州的电脑前看着他。

而喻文州站在叶修身后。

“怎么说话的啊,怎么叫躲呢,我可是你家队长请过来的客人。”叶修说。

黄少天想起新仇旧恨,拿出一盒康*傅方便面带火腿肠抛过去:“请你吃,蓝雨可大方了,不像你,连包榨菜都没有。”

叶修说:“开水呢?”

五分钟后。

场面变成了三个人分吃两盒泡面和烤鸭,原本黄少天吃了夜宵回来的一点也不饿,可是一共三个人两个人在吃东西的话,最后一个人是逃不掉这种诱惑的,于是黄少天一会吃一口红烧牛肉的,一会吃一口鸡汁排骨的,一会吃一口烤鸭,也是快哉。

叶修慢吞吞得吃火腿肠,喻文州悠悠闲闲的包鸭卷。

“喻队,除了抢boss之外,还有没有什么别的情况?”

喻文州停下手里的鸭子卷,认真想了想:“暂时还没有什么报告,不过我们毕竟是职业选手,很多细节也不会报上来。”

叶修拿指节敲敲桌子:“那就得麻烦喻队长去问问了,我也会去问问兴欣。”

喻文州立刻察觉到了叶修的言外之意:“怎么,有线索吗?”

“不是线索,而是有一个……很有趣的猜想……”

“叶修!”不等叶修说完,方锐大大推门而入,“你居然还在吃——泡——面——?还记不记得晚上有英语紧急训练啊!身为领队,你就是代替我们去学的,快快快,被老冯知道了他又要掉头发,再掉就禾几了。”

“靠,”叶修一拍大腿站起来,他还真忘了,随手抢了喻文州手里包好的烤鸭卷往嘴里一塞,迅速走了,“迟到了迟到了,喻队别忘了啊!”

啪。

门关了。

黄少天瞅着自家队长空空的手,打抱不平:“真是欺负老实人啊。”

“……”喻文州先是很惊讶,而后温和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愉悦之色,不动声色得又夹了一张饼,慢慢说,“没什么,再包就好了。”



 
2015-07-02
/  标签: 喻叶
   
评论(3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