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钟凸镜

【叶修中心】Kill Mr Qiu ACT.001

算是除草……

其实应该算是全员,但是我不能保证我的节操,还是标叶修中心吧。

不过我很烦恼,tag要怎么打……


====


【叶修中心】Kill Mr Qiu  



ACT.001


夏季的白昼总是特别长,这让等待变得更加难熬,唯一令人感到安慰的是,这个海岛上有许多打发时间的东西,比如海滩,以及比基尼。

“哇哦,”夸张的感叹紧接着一个响亮的呼哨从白纱海滩的黄金湾上传来,“这真的是衣服吗,我是说,这不是只有……三块布,好吧,算它三块布和几根绳子,哇哦——听我说,这真是太!正点了!”

“麻烦你闭嘴,黄少。”打断他源源不断感慨的是他身边大概是伙伴的人,为什么说大概是伙伴,完全是由于他们的衣着相差得有点大。

这时被“黄少”毫不避讳的大段说话吸引的来来往往的美女们也有几个靠了过来,其中有一位身材高挑,略有丰腴的金发碧眼典型的欧罗巴美人就走向了伙伴,她笑了一下:「小伙子,你应该学学你的同伴,在白纱海岸可不需要你的领带与西装。」

她用的是海岛上的土语。

「谢谢,我只是路过。」

比基尼美女明显惊讶了。

这不能怪一个美人大惊小怪,因为他明显是一个亚洲人——虽然身高和体格比亚洲平均水准都要高——而且皮肤也没有亚洲人日晒后的黑色暗沉,从任何方面来看都是一个游客。

一个会说当地土语的游客?

“杰西卡,”刚刚大力赞美正点的“黄少”被围住后反而不自在起来,一手护住他红蓝大花海滩裤的带子一边向同伴靠拢,“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土话,这不对啊,跟说好的不一样,说好的找翻译呢,你这不是耍我们吗。不行,翻译费跟保镖费一个子也不能少,哦还得给我们精神损失费知道吗,居然被一个大小眼欺骗了,我脆弱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没错,对比杰西卡先生的一套完整灰黑色英式薄西装,黄少是非常适合海岛度假的海滩装扮,除了那条惹眼的海滩裤外,他就只穿了一双海岛特色的草编拖鞋,还要说的话,就是他脖子上的黄金镶钻的十字架锁骨链非常璀璨,跟他的金色短发一样灿烂。

杰西卡显然非常不满自己被如此称呼,他抬头瞪了黄少一眼,露出他左右大小不一的眼睛。

估计(不其实是肯定)这样的奇怪的面向吓到了沙滩上的宝贝们,姑娘们显然热情下降了不少。

「抱歉,」,又有新的男士走了过来,又是一个会说土语的亚洲人,「我跟我的同伴们有些事情要商量,相信有缘分的话我们会再遇见的。」

抖掉了脚趾头缝里的沙子,三个人坐进了一间人比较少的海之屋,每个人都点了一大扎冰啤酒,原本黄少想要来一杯够劲够冲在年轻人里完全是标配的可乐,然后他被阻止了。

“少天,不要喝可乐。”

“为什么leader,我可不喜欢和啤酒,我身为一个保镖要时刻保持清醒,一点点哦不,一点点酒精也不能……”

“杀精。”

“……”

“喻先生,”杰西卡不由自主的把扎啤推远了一点,“跟我们约定的时间相比,你迟到了十五分钟,我想我是来雇佣你们协助我的商业谈判的,这样的时间观念我想我也许应该把我们的合同改一改。”

“呵呵,杰西卡你可是明明会说土——”

杰西卡冷冷看了黄少一眼:“而且我不叫杰西卡。”

喻先生一脸令人如沐春风的标准商业微笑,轻轻抬手毫不留情的压住了黄少的嘴巴:“实际上我已经在为客户办事了,听下我说的,你会觉得这十五分钟价值你的几千万美元。”

杰西……好吧,在剧情没有相互介绍前,我们还是喊他杰西卡。

杰西卡点点头:“你可以说服我。”

“我们都知道十天后就是‘热岛海域商业联盟’的第一次会议,”喻先生维持了他缓慢的语速,“就在十分钟前,代号K的那位先生,就在登陆这个海岛的时候,出现了意外。”

“什么意外?”杰西卡咪了咪不一样大小的眼睛。

“他踩掉了一个草裙舞姑娘的裙子,在他被抽耳光之前,他的保镖冲上来护住了他,但是因为这一下冲撞有点猛,K先生被挤下了码头,悲惨得撞在了一艘停放了大概有一个月以上的坏木船上,头破血流,当场不治身亡。”

“……是够意外的。”杰西卡不得不这么评价。

“那么我们来相互介绍吧,不然总是叫代号会被人拉黑的。”喻先生微笑着递出了一张名片。

“拉黑?被谁拉黑?谁是黑?你在说什么啊leader?”黄少十分不解,但是跟着递出了自己的身份卡。

杰西卡深呼吸,也给出了自己的名片。

“喻文舟。”

“杰西·王。”喻文……舟,说,“很高兴为您服务。”

“还有我,黄少添,”黄少……添,说,“有我在你一定会非常安全安全到一直心怀恶意的蚊子都接近不了你!”
杰西·王点点头:“我们的合同从今晚7点开始,在这之前你们可以先做好准备,在海岛上需要的东西请联系我的秘书小刘,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等杰西·王离开后,喻文,舟,把啤酒倒进了沙子里,淋湿了一只正往外面爬的小螃蟹。

黄少,添,说:“leader我们能正常点吗,打字的人已经是个神经病了。”

“正合我意。”

等黄少天把啤酒也倒在了那只倒霉的小螃蟹身上,这个世界的旁白系统终于恢复了正常,这只螃蟹完全不知道自己成为了一个多么伟大的契机,左左右右得又爬进了沙子里。

黄少天摸了摸十字架,又习惯性的叼在了嘴中,支支吾吾的看向喻文州:“leader,十分钟?那岂不是……”

喻文州喊了一杯绿茶:”是啊,出门晚了点,不过不这样的话酬金不是就降低了吗?“

“……”



同一时间。

广阔深邃的大洋上空,白金色的明亮阳光在机翼上反射着巨大的光斑,一架目前属于奢华档的双层豪华飞机A80(打码)正在飞行,庞大的投影照出一小片海域成为深色,机体极为烧包的漆成了粉红,还有一个大型的hello k(打码),让它看起来是一只在海洋上空飞行的猫火腿。

而在驾驶室里……

“起来!!!!快点飞起来!!!!!”副驾驶吴启已经要狂暴了,“你会不会开飞机!!!已经是危险高度再下降我们就要跳海了!!!快点给我飞回云层上面去!!孙二翔!!!”

“不会!!!!”孙二翔立刻大声回答,“我说过我操作手册还没看完!!!!”

“你他妈怎么不看完!!!!”

“我只有五分钟!!!!!!!”

“可恶!!但是操作手册不在我这里!!!”

“去问杜明!!!!他说他喜欢那种纸质,正好可以用来叠爱心!!!”

两人恶狠狠得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不约而同的按下了机内广播键:“杜小明你他妈赶紧把爱心拆了送到驾驶室来!!!!”

在二层高上大五十座环绕立体声的大屏3D影院里,江波涛搅拌了一下咖啡,笑着说:“真有精神不是吗?Mr  周。”

黑暗的影院里只有屏幕光在不断闪烁,照出周泽楷极为分明的轮廓和深邃的眼睛,他看着电影里的教父,和雪茄,那弥散的烟似乎在透过平面进入了带着清茶香气的空气。

对于江波涛的话,他没有给出太多了回应,等到一个镜头结束,他才说:“嗯。”



还是同一时间。

“楚小姐,您还是那么的美……”

“到一边去,谢谢,你挡住我看平板了这位先生。服务员……服务员,是的我在喊你,我不知道我花大价钱包下了商务舱是为了让你们放进一个流氓,不,我不听谢谢,我是黑卡用户,就是你们的老总也要给我跪,现在我数三下,马上把这位先生给我请出去——3。好了,他为什么还没出去。”

每月一班的海岛客机的商务舱,楚云秀打发掉来凑热闹某CEO,又将身心沉浸在最近的韩剧里,并且为之泪盈于眶,她是非常有气势的亚洲女性,或许还有一些东欧的血统,让五官更为立体,身材比例完美,但远没有白种人那么易老,悲伤的时候又那么温柔而有风情,完全看不到刚刚生气时的一点点影子。

坐在后面的李华喝了一大口果汁,姐妹花舒可欣舒可怡小声交换这意见:“估计这次又是有人的绝症了。”

“不,也有可能是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我偷偷看一眼。”

“怎么样?”

“……嗯,好像是因为这次的主角吃胖了。”

李华默默又喝了一大口果汁。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